新北桃子水果批發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新莊柳丁水果批發商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平溪百香果國外水果批發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萬里梨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

說不清是什么時候開始厭倦的,也許是那次,他忘了收被子,被子被雨淋了,夜里兩個人凍得瑟瑟發抖。也許是那晚,醉醺醺回來的他竟忘了那天是她的生日……總之,日子越過,離當初的夢想越遠。于是,她決定離開了。 那場暴雨來得毫無征兆,她走的時候還是晴空萬里,到了機場,天色瞬間變暗,緊接著暴雨傾盆,十幾分鐘后,城市的大小街道都被淹沒。航班停飛,她被困在候機廳,看著外面似乎永遠都不會停的瓢潑大雨,內心焦灼,猶如困獸。 他的電話是這時來的,同樣的焦灼:“你怎么不在家?這么大的雨,去哪了?” 顯然,他沒有看到那張紙條。她忽然有些慌亂,支吾半天才說在機場。他并未細問,只說:“等著別動,我去接你!” 二十分鐘后,透過候機大廳的玻璃,她看到他——整個人都濕透了,懷里卻緊緊抱著一個大袋子,沖她飛奔而來。到她面前,他打開袋子,是一個被毛巾包得嚴嚴實實的保溫桶;擰開,竟是香氣撲鼻的香菇雞絲手搟面。細細的面條,碧綠的菠菜,褐色的香菇,粉色的雞絲,碎碎的花生粒……她是中原人,就愛吃手搟面。當初他追她時,特意私下向她母親學的手藝。后來,就靠這手搟面,他贏得了愛情。可是,有多久沒吃過他的手搟面了? 他說今天和客戶吃飯,突然下起暴雨,猜她一定還沒吃飯,想帶碗面給她,就回家做了一碗。他得意洋洋地炫耀:“快嘗嘗,我的手藝不減吧?” 那碗面,爽滑,筋道,湯鮮肉香,還是原來的味道。她一口口慢慢嚼著,淚順著面頰緩緩滑落。這暴風雨中的一碗手搟面,讓她明白了,或許有時候,繁雜瑣碎的生活會掩蓋愛的本來面目,但在某些瞬間,它還是會洶涌而來,擊中你的心靈。 那天,她幾乎是被他抱回家的。她進門的第一個動作,就是飛快跑到餐桌旁,悄悄把那張紙條握在手心,趁他不注意丟進垃圾桶。他在門口換鞋,目睹她的動作,舒了口氣,笑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快樂老太是在這條街上住的時間最長的華人,已經七年了。她是和老伴兒一起奔著兒子來的。老伴兒前兩年得了心梗,沒搶救過來,走了。 兒子原先在墨爾本City上班,后來公司搬到了悉尼,遠了,不能每天回來。所以平時家里就她、兒媳和兩個上幼兒園的孫女。 她家住著一幢二層小樓。小樓坐北朝南,在澳洲屬于倒向房,背陰。是幾年前從一個意大利房主那兒買來的,意大利人急著回國,房價要的不高。那房子有五個居室,分前后院,后院很大,朝陽,種了不少花草、樹木,郁郁蔥蔥的,每到春天會招來很多蝴蝶和蜜蜂。孩子們都喜歡在院子里嬉戲玩耍,那里有一架木制的滑梯和一座蹺蹺板。 白天,家里沒人的時候,快樂老太喜歡一個人坐在院子里曬太陽。坐久了就站起來活動活動腰腿,在院子里走走,看看花草、樹木,看看藍天。墨爾本的藍天,十分動人。 快樂老太每天的事情不多,除去接送兩個孫女上幼兒園,做飯洗衣收拾屋子等一應家務均不用她管,兒媳婦都包了。她兒媳是結婚以后來的澳洲,也有好幾年了,一直沒有出去工作。 有一次聊天兒,快樂老太突然冒出一句話,說,年輕人在澳洲無論如何得把英語學好,否則,找不到好工作的,只能在家了! 她這說的是誰呢? 我沒見過她兒媳,聽說是個東北姑娘,是她兒子有一次回國在同學的婚禮上認識的。兩個人,一個當伴郎,一個做伴娘。 吃飯的時候,兩個年輕人聊天兒,伴郎問伴娘,你坐過飛機嗎? 伴娘說,沒有。 過了一會兒,伴郎又問,想坐嗎? 伴娘說,想。 那……我帶你去坐吧。 行。 兩個人就成了。 這真是一段美好的姻緣。 快樂老太每每跟人提起,臉上都掛著微笑。她一定很滿意兒子的婚姻。 快樂老太來自廣州,但沒有南方口音,長得很像是北方人,高高大大的,偏胖。據說,她父親是東北人,南下干部,當年隨部隊從沈陽一直打到了廣州,后來就把家安在了那里。快樂老太的性格里有很多北方人的特點,比如熱情、粗獷,說話直來直去,從不拐彎兒等等—— “我兒子平時不在,家里就我們娘兒幾個,陰氣太重……” 她很希望兒媳能給她再生個孫子。她常說,“趁著她(兒媳)還年輕,再生一個,我現在身體還行……”但世上的事情哪就那么如愿呢? 平時在街上很少能見到快樂老太,她很少出來。有一次,趕巧碰上了,我問她,怎么老沒見你呀?她說,去年新拿到的PR(澳洲綠卡),澳洲政府給了幾百個課時的免費英語培訓,正學習英語呢。再有,就是華人會的事,得去幫忙。她說的華人會,是社區里的一個公益組織,參加者多為華人(也有一兩個澳洲本土人),且以老人居多,年齡小的也得有五十好幾了。華人會每月活動一次。快樂老太是幾名組織者之一,她負責掌管鑰匙。這工作說起來簡單,其實不然,別人參加活動,到點兒去就Okay了,但她就得早去,得把房間打掃干凈。有些活動需要布置會場的,她也一樣跟著干。她是個很負責任的人。有一次,趕上活動日那天她家里有事,頭一天她就在微信圈里(我們那個社區華人有個微信圈)找人替她,好不容易找到了,又一個勁兒的囑咐,告訴人家要提前到場,要把房間打掃干凈,把茶水沏上,等等,等等,不厭其煩。 在這一點上,她和這條街上的42號老太(我曾在一篇小文里寫過)能有一拼,我甚至覺得她比42號更加熱情。去年九月,一天下午,我和妻子到超市去買東西,回來的路上,正好碰上了快樂老太,她剛從附近的一所小學校回來。 “大孫女快上學了,我到學校去看看,看看環境怎么樣。”她說。 “真快。孩子都該上學了?”我說。 “是啊,真是有苗不怕長。” 我們一邊聊著天,一邊往家走。快到她家時,她突然站住了,很真誠地對我們說,家里正好沒人,去看看吧,認認門兒。 那天也是巧合,正趕上我們第二天一早要趕飛機,于是我對她說,不了,我們明天回國,一大堆事呢。 “這么快就又要走了?才來幾天呀?” “三個月了。”我說。“一晃。下次吧,下次一定去。” …… 兩個月過后,我們又回到了墨爾本,原以為她早就把這件事忘了呢,誰知道她竟然還記得: “上次你們回國,沒來得及,這次……走,到家里坐坐,喝杯茶。” 恭敬不如從命。 …… 那以后,又有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快樂老太了。因為疫情的原因,人人都宅在了家里,我們也是一樣,偶爾在和老伴兒的閑聊中我們會提到她。有一次,老伴兒說,等疫情過去了,也請她到家里來坐坐,一起聊聊。 “快樂老太”,是她的網名。 2020年5月于墨爾本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周末聚會,幾個閨蜜坐在一起聊天,不知怎么就說到男神的話題。 話題剛一拋出,小雅就迫不及待地開口了:“我的男神是金秀賢。你看他俊朗的外形,沉熟內斂,溫柔、浪漫又體貼。這輩子,我只要能見他一面,也就心滿意足了。”自從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熱播后,小雅就像著了魔似的被這個叫“都教授”的男人給迷上了,張口閉口金秀賢,家里到處貼著他的照片,就是電腦屏保,也是金秀賢。 媛媛也不示弱,趕緊接過話題:“金秀賢那算什么男神啊!典型的小白臉一個。我的男神是李連杰,他不僅人長得帥氣,還有一身好武功。他雖然在事業上取得那么大的成功,可是從來沒有聽過他的緋聞,他是一個用情專一的好男人。”媛媛說完便陷入對李連杰影片的回憶中。 一向不怎么發言的娜娜,這時搶我前面開口了,且一語驚四座。她說:“在我心里,老公就是唯一的男神,我欣賞他的一切。”娜娜的老公是一家公司的小職員,相貌平平,收入一般,還是個大胖子,人也不很健談。在我們眼里,他根本就不配當男神的格兒。所以,娜娜的這番話,讓我們很是驚訝。娜娜繼續說道:“我老公是十足的男神,知道我不愛聞煙味,他把煙給戒了。在外面,不管別人怎么勸他喝酒,他都以開車為由,滴酒不沾,從來不用我操心。還有,我無論做什么他都支持我,我真的很感謝他。結婚十年,我們沒吵過架,日子雖然平淡,但很幸福。” 聽了娜娜的話,我有些汗顏了。原本我的男神是張亮,他是個上得了秀場,下得了廚房,扮得了酷,犯得了二的好男人,我的老公雖然有很多優點,但我從沒有把他與男神掛鉤。如果我把老公當男神崇拜,老公知道了該有多高興。可是,我總是挑剔他,嫌他這也沒干好,那也沒做對。如果我把老公當男神崇拜,愿意為他做任何事情,這婚姻,該有多和諧,該有多幸福。 “從今天起,我也要把老公當成唯一的男神。不再崇拜那些可望不可及的男人。我要把愛獻給在我身邊,不離不棄實實在在的男人。因為只有他,才能給我幸福和安全感。”也許是我的話說出了小雅和媛媛的心里話,他們都為我鼓起掌來。 在這個世界上,唯一能與你一同攜手共老的那個男人,一定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福氣,今世造就的緣分,你把這個男人當成自己唯一的男神,他也定會把你當成他唯一的女神來寵愛一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店柚子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專業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平溪桃子大盤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帶來全球最新鮮的進口水果中和泰國榴槤送禮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提供最新鮮的進口水果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t62ew9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